沙巴体育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9届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优秀实习生表彰会,副院长杨明、宣传部部长袁薇、科工中心主任隋修志、合作企业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实习单位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冬冬、副总经理张建、人力资源专员闫海艳,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院长首先代表沙巴体育欢迎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到沙巴体育,为我们带来优秀实习生的喜讯,祝贺了我们的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干出了成绩、获得了企业的认可,赞赏了信息工程系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同时强调了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拉近了从学校到企业的距离,检验了我们的学习成果,号召全体学生向我们的优秀实习生学习,在校期间好好上课,打好专业技能基本功;参加工作后踏实工作,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代表实习单位做了企业介绍,对实习学生在岗位上的工作表现提出了表扬,肯定了沙巴体育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之后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沙巴体育和河北网讯举行了授牌仪式,表达了对沙巴体育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企业的认同使在座各位老师倍感鼓舞,增强了做强通信技术专业群的信心。

最后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先生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本次表彰会,是由信息工程系和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一次教学活动,受表彰学生不但获得了荣誉,还受到了现金的奖励,是系部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次有益尝试。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在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上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