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0

根据沙巴体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4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沙巴体育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宋德安老师到场指导。

会前做了我系领导班子做了精心准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并撰写检视材料。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紧密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等实际,全面查找问题。党总支书记乔永春带头对照检查问题并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对其他成员逐一提醒警醒

本次会议系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反思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到的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电气工程系)

19110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