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2019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0

11月9日,沙巴体育2019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院所有院系9支代表队7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气工程系获得冠军,经济管理系获得亚军,铁道工程系获得季军 。

此次比赛是以团体比赛的形式,各系、院选拔出一支四男四女的代表队参赛,小组赛抽签分出甲、乙、丙三个小组各三支队伍进行小组循环赛,取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循环赛,每场对阵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每局比赛由以往的二十一分改为十五分,使比赛更加紧凑高效,使学生能够合理的分配体力,既能充分锻炼,又能很好的避免因场次多引起的疲劳和损伤。

赛前各系、院积极组织训练和选拔,并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努力拼搏,团队协作,发扬了沙巴体育优良的作风;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比赛过程中体现了“我打球、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也彰显了“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健康目标。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