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风雨兼程 砥砺前行——电气工程系“我以我诗诵祖国”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0

为推动爱国主义,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11月8日晚18:30,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于学府路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了以“我以我诗颂中华”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系文艺部举办,部分大一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李心怡、贠静瑞同学主持,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上场顺序,采用打分制进行评分,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当场宣布奖项产生,并由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各显其能,施展个人语言的魅力。虽然恰逢冬至之时,但丝毫掩盖不住参赛者内心的爱国之火,参赛者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朗诵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电气自动化1902班的苗壮同学和铁道供电1902班的安明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铁道供电1902班柳雪同学、城轨供电1901班张新宇同学和铁道供电1902班薛明君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电气自动化1902班刘敏婕同学、电气自动化1902班时浩同学、电气自动化1902班李宇航同学和铁道供电1902班史柳均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我系学生的文化和道德修养得到了的极大的提高。(电气工程系)


15733837355130996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