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祝贺!沙巴体育在河北省足球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0

11月6日至11月8日,第一届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园足球技能大赛在邯郸职业技术沙巴体育举行。沙巴体育在此次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三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运动健康职业教育集团承办,来自全省各个城市14支高职院校的7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沙巴体育铁工系道桥1801班高天昊、铁工1903班罗斌旭,信工系铁通班1901范延磊、软件1901班张宇航,轨交系车辆1701班欧珙玮五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宋旭敏主任和马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沙巴体育五名运动员发挥出色,获得团体三等奖。张宇航获得个人一等奖、高天昊获得个人二等奖、罗斌旭获得个人三等奖。宋旭敏主任,马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进取,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充分的展现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的铁道兵精神。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