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急救陪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日、3日全天,我系在阶梯五教室针对铁运1801班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开展急救陪护训练。系主任李振涛老师,团总支书记古志杰老师及班级辅导员张晓慧老师参与了本次急救陪护训练。

本次急救陪护训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急救技能知识和应急处理意识,同时链接未来就业,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质量。与此同时,也强调了急救陪护知识重要性并对其进行考试。此次考试要求参与考试的所有人员必须学会并且熟悉运用急救知识,将急救知识技能成功运用到将来的就业岗位工作中去。

在急救陪护基础知识学习过程中,老师首先对急救方式及用品进行了简单概述,并向同学们认真讲解操作方式及使用方式等基础知识。接着在第二天老师又针对心肺复苏实际模拟和急救包扎实际模拟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在培训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拿出了认真专注的学习态度,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进来,认真学习操作规范并现场示范,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急救陪护训练的开展,充分表现出我系对急救知识的重视,在急救陪护训练知识学习过程中各位同学老师都积极参加训练,并在最终的考试结果中各位同学老师都均以优异的成绩表现通过考试,通过此次实践操作考试,学生及老师们都对急救陪护训练知识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正确的急救陪护训练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有效预防和减少由急救知识技能不足而带来的此类伤害。

此次活动将为为日后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一个相对高质量的保障,同时深入贯彻了我系对于此次活动的安排要求。展现出我系对于相关专业特别要求,同时表现出我系对于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重视程度。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