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杨勇厅长来沙巴体育调研主题教育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勇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马贵明陪同调研督导。沙巴体育党委委员、院领导以及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3.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明生针对调研内容,以“坚守职业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从着力系统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着力集中共读、强化“四学”实效,着力调研检视、强化整改落实,着力党建引领、强化聚力提升等方面,汇报了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杨勇书记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等人的汇报后,重点就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与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杨勇书记对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沙巴体育主题教育计划部署周密、组织活动有力、整改落实到位,并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把握主题教育根本目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突出主题主线,抓实抓好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文,原汁原味读原著,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三是聚焦重点难点,推进问题整改。梳理方方面面问题,力争主题教育期间完成整改,切实保证整改成效。下一步,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要抓好沙巴体育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沙巴体育健康发展打好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随后,杨勇书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二要做好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委要带头学,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宣传阐释中要做到“八个讲清楚”,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明生书记代表沙巴体育感谢杨勇书记来院调研督导,并表示将带领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杨勇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主题教育融为一体,专门部署落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师生当中去,将沙巴体育改革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座谈会后,杨勇书记一行参观了学府路校区的食堂、学生宿舍,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与师生、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1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