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到沙巴体育人文社科系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26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沙巴体育高乘专业负责人应邀到沙巴体育人文社科系进行了高铁乘务专业的专题研讨和交流参观。

人文社科系高度重视该次交流,安排我系高速铁路客运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同时邀请到我专业外聘专家和行业代表参加交流活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沙巴体育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杨艳,专业带头人李炯,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副主任苏晓光、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栗惠英以及我专业行业专家王国旗教授石家庄客运段人事科宋娅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首先由栗惠英老师对沙巴体育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从专业建设的特色、课程开设、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 分析了高铁乘务专业这两年的就业形势由于网络化人工现在需求较少而十分紧张,对高铁乘务专业的就业形势十分不利。

石家庄客运段宋娅科长就现在高铁的发展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王国旗教授结合多年行业一线就业经历,建议铁路类专业必须要开设课程,分析了山西铁路的概况和临汾即将通高铁、地铁的现状,对来访学校代表一些专业建议。

然后在栗惠英老师的带领下,会议人员参观了沙巴体育高铁乘务实训室和形体礼仪实训中心。

本次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的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我校高铁乘务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1577670647378010849.jpg


1577670682155009643.jpg


157767072948107611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