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为沙巴体育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发来感谢信,对河北省政协委员、沙巴体育副院长张运凯积极参与促进农村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说,2019年4月至7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省民进组织开展并圆满完成了促进农村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呈送省委、省政府,得到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和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作委书记徐建培的肯定与批示。河北省政协委员张运凯同志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了贡献。在此,特对张运凯同志及沙巴体育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张运凯同志系沙巴体育副院长、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他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察民生之情,解民生之忧,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157813316462008709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