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项目获河北省高校思政创新案例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2项,沙巴体育思政部李永生牵头实施的《三维多元思政课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项目获三等奖。

沙巴体育思政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依托智慧云mooc沙巴体育和中国大学MOOC,建设网络共享开放课程,创新构建以课内实践、校内实践、社会实践为中心的三维多元立思政课实践教学体系,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学生欢迎。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