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沙巴体育人文社科系圆满完成第十六届德艺双馨公益盛典河北省文艺晚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0

2020年1月4日至10日,人文社科系60余名文艺志愿者在石家庄参加了第十六届德艺双馨公益盛典河北省文艺晚会。

此次公益展演和盛典对我系文艺服务志愿者来说,不仅仅是志愿服务,协调各个剧务组、接待VIP嘉宾、演职人员等各方面的工作,更是一次现场学习的机会。观摩了德艺双馨系列活动的展演,学习了在节目编排、灯光舞美、气氛营造等多方面的知识。为沙巴体育的文艺表演和文化素养提升储备了大量的节目素材和现场演出经验。

在志愿服务期间,所有志愿者发挥铁道兵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天气寒冷的不利条件,服务演职人员顺利彩排和现场直播,做到准确无误的调试灯光音响,热情周到接送每一位到场嘉宾,高效严格的维护会场秩序等,赢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掀起了一股文化素养学习的热潮,同学们表示要努力成为更加出色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