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获批河北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冀教职成处函[2020]3号)。沙巴体育铁道工程技术(BIM技术应用)专业团队被评为河北省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111111.png

  

在沙巴体育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部门大力支持下,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锐意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的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高职高专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国家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河北省示范专业,河北省创新行动计划建设的骨干专业,建设了高速铁道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入选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为铁道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国内铁道工程类专业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