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期摄制了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该片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专题片于2020年1月12日至1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播出。
       请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行收看,把收看纪实专题片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推动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学出成效。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