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下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沙巴体育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下一阶段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筑牢基础。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温进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振军、王玉出席会议,沙巴体育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刘明生代表党委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和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规定工作”,精心做好“自选动作”,着力系统推进、强化组织落实,着力集中共读、强化“四学”实效,着力调研检视、强化整改落实,着力党建引领、强化聚力提升,将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取得扎实成效。

刘明生从“集中共读”强化“四学”实效,“两结合”“三走访”深入调查研究,“多视角”“三查摆”深刻检视问题,“4412”工作机制推动整改整治等,系统回顾了沙巴体育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从干部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广大师生得到了整改实惠,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经验做法受到了肯定报道等,全面总结了沙巴体育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从提高站位、超前系统谋划,明确标准、周密细化安排,盯住问题、凝心聚力整改,建章立制、健全制度机制等,概括凝练了沙巴体育主题教育的特色经验。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学习教育成效仍需持续巩固提升;二是沙巴体育规章制度仍需持续健全完善。

刘明生强调,必须持续推进创新理论武装,必须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持续推进沙巴体育改革发展,必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形成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温进坤在讲话中对沙巴体育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温进坤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党委班子认识清醒、谋划精细、以上率下,沙巴体育主题教育办准备充分、安排科学、推进有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广大师生热情支持,沙巴体育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坚持真抓实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坚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既找问题又查症结;三是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思想根源问题;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

温进坤表示,1月8日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9日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王东峰书记又对我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部署。温进坤围绕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沙巴体育工作深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是瞄准顽瘴痼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整治工作;五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刘俊茹在主持大会时表示,温进坤同志代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巴体育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今后工作中,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重要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回潮,对暂时尚未完成的明确责任、限定期限,对需要建立健全制度的,抓紧完善制度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发扬下去。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保持力度,持之以恒,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