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0

1月2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推进沙巴体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服务中心等部门报告了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有关通知精神。

刘明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认真做好五类人员的信息登录工作,严格按“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三要进一步加强安保力度,严格做好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四要做好4个校区的卫生保障、消毒通风等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卫生环境;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防控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六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全力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219401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