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侯建国一行来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0

2月5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侯建国和国际处二级调研员李守民一行来沙巴体育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八有”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了检查督导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刘明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副院长杨明,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工作会。

侯建国一行在学府路校区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入校,听取了院领导关于沙巴体育“八有”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有人管”、“有办法”、“有包联”、“有关爱”、“有防护”、“有亲情”、“有课程”、“有准备”的“八有”措施落实情况,向侯建国一行汇报了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窦新顺重点汇报了沙巴体育开学前准备工作,特别是网络课程教学有关情况。

侯建国对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沙巴体育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控得力,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认真做好疫情检测、排查和预警工作,向学生传达不要私自提前返校,疫情之下停课不停学,谋划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备好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沙巴体育仍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八有”措施,团结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714375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