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院党委书记慰问疫情防控部分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0

2020年2月21日下午3:00,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到家属宿舍区慰问了近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部分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

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刘明生集中慰问了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工作小组以及铁道工程系、轨道交通系和退休职工党总支的部分中层干部。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党委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了办公室和7个以院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他对防控办、各工作小组和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坚守一线防控,深入细致工作,严格疫情防范所做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大家把师生健康放在心上、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忘我工作在防控一线并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感谢。

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初步成绩,但绝不能掉以轻心,并对继续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高的政治站位。要坚决扛起必须打赢这场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和牢固树立一定能打赢的必胜信心,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好。二是持续压实防控责任。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小组要一盘棋一股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近期重点把开学准备工作想深想细做实,弥补校区狭小等一些实际困难。三是进一步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做到防控疫情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要心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心大局,把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时间,扎实工作双促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受影响。要在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及时表彰好人好事,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明生委托在座干部转达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更多没有到场的奋战在防控工作中的干部师生的慰问,并看望了正在工作的家属宿舍区门卫和负责家属宿舍区消毒消杀的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