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学生云联心,线上共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0

为全力支持配合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9号14:30,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以网上公开课的形式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直播课是在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院长冯秀君,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程教学内容,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是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战“役”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役一线的感人故事。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不负韶华,为不断夺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而奋斗。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对伟大祖国和人民深深的敬意,也对平凡又伟大的战役工作者们心生感激,这些都激励着我们勤奋学习、勇攀高峰,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