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0

 5月14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干部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沙巴体育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科级及相当职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社军介绍了沙巴体育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

院长窦新顺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他首先对郭社军同志到沙巴体育任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郭社军书记年富力强、阅历丰富、能力全面,工作有激情,解决复杂困难问题的办法多,同时班子换届后年轻化,为沙巴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组织基础。他强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沙巴体育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靠坚强的领导班子;二是靠出色的干部队伍;三是靠优秀的教师队伍。随后,窦院长围绕沙巴体育当前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沙巴体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以“双高计划”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三是持续推进股份制、混合所有制建设;四是提升沙巴体育国际化水平;五是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六是稳步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

党委书记郭社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沙巴体育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之后集体亮相召开的第一次干部大会。主要目的是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推进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在沙巴体育改革发展中倾注大量心血、作出重要贡献的刘明生、刘俊茹、杨明、张运凯四位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郭书记围绕沙巴体育事业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激活力。在系统分析沙巴体育发展面临困难和问题的基础上,他指出,这届班子注定是身负使命、重任在肩、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班子;前进道路上注定是沟沟坎坎、举步维艰的班子;同志们如果没有刮骨疗伤的勇气,如果不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全院教职工如果不具备极强的战斗力和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在短时期内很难完成使命、促进发展。二是讲团结。他强调,促进事业的发展必须要团结。团结出干部,事业发展出干部。班子成员要团结,同事之间、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多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充分信任党委、纪委,把干事创业放在首位,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他还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告诉大家,必须要有苦干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加倍付出、加倍努力。三是促发展。他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当前职业教育已经进入“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发展新时期,沙巴体育事业的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甚至前进的步伐慢了,都是退步。沙巴体育成功入选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蓝图已经绘就,坐不得、等不起。沙巴体育党委将团结带领、紧紧依靠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双高计划”为引领,谱写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