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顺利开展四水厂路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模拟演练和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0

为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着力提升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 6月5日上午,在四水厂路校区,沙巴体育精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模拟演练和应急演练。院领导,四水厂路、正定校区部分中层干部和教职工观摩、参加了演练。

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模拟和应急演练,一大早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就来到现场统筹协调、指导把关,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8点50分,演练物资全部准备就绪,演练人员全部到位。




微信图片_4 (2)_看图王.jpg


9点整,院长窦新顺作演练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及时认真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攻坚克难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获得了各级督导组的认可。他强调,此次模拟和应急演练既是一次演练也是一场实战,要严格按照沙巴体育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熟悉工作流程,落实各个环节,取得预期成效。


微信图片_3.png


针对复学复课学生报到及返校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在四水厂路校区门口演练了学生进校门和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急处置,在4号公寓演练了学生进公寓和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急处置,在“凡之本味”餐厅演练了学生就餐。演练后,及时分析总结,查找工作漏洞,完善防控措施。








通过实战演练,既检验了沙巴体育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也使教职员工进一步熟悉了复学复课相关工作和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各单位(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复学复课、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