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沙巴体育绩效目标落实情况中期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目标绩效管理,更好落实沙巴体育各项任务,协调解决推进工作难题,安排谋划下步工作,沙巴体育将于近日采用信息系统数据采集、现场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2020年沙巴体育绩效目标落实情况中期督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政工作要点绩效目标落实情况的督查

开学之初,各单位(部门)依据沙巴体育《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石铁路院〔2020〕19号)已经填报了作为牵头/责任单位(部门)的绩效目标。沙巴体育开发了“绩效目标管理系统”,并将各单位(部门)的填报数据进行了初始化。

请各单位(部门)按照绩效目标要求,于7月3日前完成绩效目标管理系统的填报工作,操作方法见“绩效目标管理系统操作说明”(附件1)。

二、沙巴体育职能绩效目标落实情况的督查

牵头/责任单位(部门)根据上报的《沙巴体育2020年度职能绩效目标一览表》(附件3,各单位、部门的任务情况见附件2),按照绩效目标要求(截止6月份)于7月3日前将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纸质版佐证材料报送组织人事部310室(按照“目标名称”分类列出目录并整理材料,即每个“目标名称”对应提供一页目录),沙巴体育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绩效目标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沙巴体育绩效目标落实情况中期督查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请各单位(部门)认真梳理上半年绩效目标执行情况,查漏补缺,按计划保质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好。


         附件1:绩效目标管理系统操作说明.docx

         附件2:高职高专院校职能绩效目标管理考核评价指标体系.docx

         附件3:沙巴体育2020年度职能绩效目标一览表.pdf


 

 

组织人事部   

2020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