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参加全国轨道交通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暨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0

7月9日-11日,沙巴体育窦新顺院长一行参加了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召开的全国轨道交通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中国职教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期间受邀赴中铁十四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陈风平副院长和尹辉增处长陪同参会和考察调研。

在研讨会上,轨道交通专委会主任王虹介绍了当前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变革,为实现轨道交通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积极谋划职教体系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奋力推动双高计划建设、继续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五方面的工作要求。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王津院长介绍了该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会议邀请了黄达人、陈湘生、蒋晓明等国内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来自全国22所轨道交通类高职院校,20家企业单位,共计百余名领导、专家和老师出席了大会。

在企业考察调研中,我校优秀校友、中铁十四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绪海,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良好发展机遇,希望校企在毕业生输送、实习实训、教师企业锻炼、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窦新顺院长对优秀校友的成长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沙巴体育近年建设发展状况和办学70周年云庆典的准备工作,期冀校企互相支持,深度合作,谋求发展。


1594561669740052919.jpg

159456166991801614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