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0

7月17日,沙巴体育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秋平老师领学了诊改理论与实务要点,普及宣传了诊改知识。之后由教务处尹辉增处长解读了《沙巴体育自我诊断复核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诊改复核工作。

会上,院长窦新顺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诊改要注重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注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进行诊改,全院师生、所有专业和课程都要切实诊改,将诊改贯穿到教学、行政、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注重质量建设,做好质量文化宣传,构建五纵五横的结构体系,将诊改工作绩效考核与职务晋升、职称评聘、奖励等挂钩;三是要注重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好平台数据的采集、共享、分析工作,为提升沙巴体育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最后,党委书记郭社军作了总结讲话,针对沙巴体育诊改工作提出了八条意见:一是要明确发展目标,做到目标明确具体、可量化、具有先进性;二是要建立标准体系,设计出事前重计划能力,事中重任务执行力和工作创新,事后重业绩增量的标准体系;三是要构建“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数据说话、自我诊改”的内部治理常态;四是要建立信息化诊改平台,为沙巴体育治理决策提供客观依据;五是要组建专业诊改专家库,辅助论证沙巴体育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标准等;六是要完善专业质量保证机制,形成一整套完整的工作制度和流程;七是要构建专业诊改的数据采集机制,推动沙巴体育各类平台的应用以及数据的实时采集;八是要建立专业质量诊改运行螺旋,确保专业质量通过常态化诊改持续提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沙巴体育诊改工作任务,推动了沙巴体育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和完善,助力了沙巴体育“双高计划”建设和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