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沙巴体育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0


为引导2021届毕业生尽快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沙巴体育有关就业制度和政策,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9月9日晚,国际交通沙巴体育院长高少强在正定校区报告厅为沙巴体育2021届毕业生作了一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讲座由副院长黄晓阳主持。


1599814964825067596.jpg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疫情下就业,我们该如何准备?”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高院长细致入微的讲述,让同学们清楚了大学生的就业定位、就业规划、就业形势,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高院长还详细讲解了面试准备、面试流程和面试内容,讲授了求职面试时的一些重要技巧,以及细致准确地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个能为自己“加分”的求职简历。


1599814950819064478.jpg


本次讲座,高院长用满满的“干货”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用他的经验与阅历让同学们明确了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高院长对如何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和水平给出了建议与指导,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应聘相关的准备工作,有利于国际交通沙巴体育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国际交通沙巴体育)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