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河北建筑工程沙巴体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一行莅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上午,河北建筑工程沙巴体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徐丕青、外事员沈泽澳来沙巴体育进行座谈交流。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姜希星对徐丕青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主任从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的招收与培养、海外技术服务以及孔子沙巴体育的设立等方面介绍了沙巴体育国际合作交流概况,着重向来访客人分享了沙巴体育中俄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过程和以沙巴体育为牵头院校的河北省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及其他国际合作交流经验。

随后,徐丕青主任介绍了河北建筑工程沙巴体育国际交流情况,特别是该校拟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情况。姜主任对徐丕青主任关心的合作办学项目的界定、可行性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条例规定、合作办学专业的选择、国际合作交流对象的选择及沟通方式与徐丕青主任进行进一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是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水平的重要体现,选择优质且契合度高的海外院校合作对象是中外合作办学成功的关键。

最后,徐丕青主任对沙巴体育国际合作交流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沙巴体育做出的国际合作交流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向沙巴体育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沙巴体育领导和相关人员到河北建筑工程沙巴体育交流考察。(国际交流中心)


1600253813032071091.jpg


160025381316104925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