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经济管理系召开“大国工匠进校园——从职场通则看青春无悔”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资源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经济管理系于11月13日邀请鑫磊物流公司总经理王立如进行讲座,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党总支书记魏俭、2020级辅导员、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白士强主任向同学们讲解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讲座中能向王立如经理学习在职场通则中传达的工匠精神。王立如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重大攻坚项目,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的每一个故事,总结的每一句话,都感染着在场的师生,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匠心筑梦,以不断的钻研和学习,靠永恒的专注与磨砺去展现职业精神,实现心中梦想。王立如经理在讲座中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学好知识和技能,不断完善自己,为今后更好地成才、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本次讲座诠释了崇尚技术、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2020级同学们树立坚定奋斗目标和完善自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育和激励了2020级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职业信心、提高职业素养,不断向“大国工匠”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1605408554128071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