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建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第二场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沙巴体育职业教育周活动,11月13日,建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第二场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主讲人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朱溢镕,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副主任徐越群、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域经理郭会红、任课教师穆兰、赵靖及190余名19、20级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

朱溢镕围绕“数字建筑引领建筑行业未来”主题展开,从数字经济时代新特征、建筑产业发展新要求、数字建筑引领新变革和新时期高校应变之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朱溢镕风趣的语言、详实的讲解和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数字建筑了解更加深入,对建筑行业未来发展认识更加清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争做专业技能人才。



1605422781290096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