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0

为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11月15日,退休职工党总支邀请沙巴体育思政部崔陶陶老师,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为40名退休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到老同志热烈欢迎,集中学习活动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毛彦明同志主持。

崔老师通过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部分内容为老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大家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福祉至上的新发展理念顺乎民意合乎民心,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愿景变为现实,本次集中学习效果好、收获大。集中学习结束后,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线下答题活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