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沙巴体育举办第五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生“学礼、知礼、用礼、行礼”,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11月18日上午,由人文社科系主办的沙巴体育第五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在学府路校区礼堂举行。人文社科系主任杨建法、党总支书记苏晓光、副主任栗惠英,人文社科系教师卢矜教授、河北传媒沙巴体育教师陈兰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全方位展示了沙巴体育礼仪教学的成果,由综合礼仪文化素质测试和仪表形象展示两个部分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优雅大方,服务礼仪执行到位,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规范,真实生动地还原了多种场景中的精彩服务瞬间,充分展现出了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中的风姿风采。

最终,来自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1901班第三代表队和奚桐、魏梓梦等同学分获小组集体展示和个人一等奖。


1605830501459092509.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