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年技能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于沙巴体育礼堂召开2020年技能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副书记陈煜,副主任刘秋平、物流教研室主任高静娟、会计教研室主任范义敏等相关大赛指导教师出席了会议,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煜老师主持。首先对2020年技能大赛获奖队伍颁奖。白士强和刘秋平分别为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两支队伍(10名学生)和2020年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4名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白士强主任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经济管理系对在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全体同学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争当能手,为校争光。他重点强调了参加技能大赛对学生们的重要意义,不但能增强专业技能,而且能提高综合素质,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白主任的动员讲话简洁明了、生动具体,针对性强,特别“接地气”,引来学生们阵阵的掌声和笑声。

最后,由在技能大赛训练中发挥重大作用的经济管理系沙盘协会、会计协会等负责人为2020级新生宣讲了协会基本情况、主要负责的技能大赛相关工作,旨在让新生们更多的了解这些专业协会,能积极参与,提前为技能大赛做准备。


1605792979586020116.jpg


160579298076303860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