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受邀赴河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充分展现沙巴体育专业教学水平, 11月19日,由王会娟老师带队,沙巴体育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受邀赴河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形体礼仪和西餐服务”公开课展示活动。

本次公开课以教师讲解、学生团队现场展示、交流互动三种方式,展示了“形体礼仪”、“西餐摆台”、“鸡尾酒调制”三个主题课程。 “形体礼仪”中标准、优雅的形体礼仪展示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西餐摆台”中精准、细致的讲解,配以规范、娴熟的操作技能让观摩的同学们赞叹不已;“鸡尾酒调制”过程中学生精湛的调酒技艺和鸡尾酒变幻无穷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最后,本次公开课在大家欢快的品酒过程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兄弟院校学生对专业课及专业操作技能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其专业教师技能,充分展示了沙巴体育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成果,提升了学生专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为沙巴体育和人文社科系赢得了良好口碑。


1605852786187081725.jpg

160585278625005160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