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沙巴体育在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京津冀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17日-18日,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京津冀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沙巴体育铁道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沙巴体育获得“构件深化设计”项目团体一等奖、“构件制作与安装”项目团体二等奖,两赛项顺利进入全国比赛。邓辰雪等六名学生获得个人二等奖,刘训臣、尚艳亮、杜建华、杜立峰、乔明哲、张红涛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的73个国家二类竞赛赛项之一,京津冀地区选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建设人才与教育协会主办,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承办,京津冀地区近30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

自接到参赛通知后,在沙巴体育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铁道工程系开始着手准备比赛。组建教练团队,科学指导,通过多种方式对参赛学生开展了赛前集训和辅导,提高了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水平。本次大赛,展现了沙巴体育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对进一步加强装配式人才培养质量做了有益的尝试,也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铁道工程系)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