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开展“优良学风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10月30日,信息工程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以“优良学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

增强班级学风凝聚力,树立学习典型。各班先后开展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以“经验交流会”,邀请高年级同学到本班分享各自的学习方法等形式,围绕学业规划、提高综合素质及能力、寻找身边学习榜样;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各班周一至周五晚自习,开展学习带头人的典型和示范作用,互帮互助学习活动,共同进步。学生会成员组成的督察组对晚自习进行检查。

加大学习型组织和社团组织作用。利用系部的BIM协会、众创工作室在学生中积极宣传和普及专业知识,开展相关的咨询服务活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完成实际的工程项目,将学生所学的理论用于实践。

严格考风考纪。各班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优良的品质、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并组织各班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11月,各班分别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生手册》学习活动,11月15日、22日,由学生会统一组织,全系435名学生进行了学生手册学习考核活动。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要抓的工作,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 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解什么是学风建设,体会到自己才是学风建设的重要主体和最大受益者,进一步营造了我系积极、创新、和谐、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环境。



160627322932000413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