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师生在“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21日,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成功举办,测绘工程系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无人机1901班贾博奥同学荣获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无人机赛项二等奖(银牌),王红军和孙亮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佛山未来技术技能国际挑战赛是在外交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科技日报社、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共同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83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无人机赛项分为四个模块,分别为无人机组装调试、无人机穿越竞速、无人机货物投送和无人机编程飞行。

自接到参赛通知后,在沙巴体育领导、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测绘工程系开始着手准备比赛。组建参赛团队,科学指导,通过多种方式对参赛学生开展了赛前集训和辅导,提高了参赛选手理论和技能水平。本次大赛,展现了沙巴体育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对进一步加强无人机人才培养质量做了有效的尝试,也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实践及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