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在2020年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21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了线上2020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沙巴体育建筑系从全院学生选拔,组织两队学生共10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沙巴体育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高职土建类仅有2个团体一等奖和2个团体二等奖,沙巴体育成绩突出,位列其一。在院赛至省赛的两个月时间内,指导教师罗玉柱、徐越群、马艳芳、王丽洁和参赛同学组成了参赛学习小组。指导老师克服疫情的困难,在教学工作比较繁重的情况下牺牲个人时间,利用节假日和晚上对三个校区的十名参赛学生进行辅导和培训。不仅面对面授课、交流、学习,还成立了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信息。除了上述四位指导教师外,建筑系贺振通老师也为学生的培训付出了大量的精力。

本次大赛,展现了沙巴体育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不仅对进一步加强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有益尝试,也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建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