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沙巴体育师生在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2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沙巴体育举行。沙巴体育信息工程系选派2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职工组和学生组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沙巴体育代表队共获得团体二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为沙巴体育争得荣誉。

        自接到大赛通知,各参赛组师生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系统性的训练,潜心学习,一心向前,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由张庆彬、温洪念两位老师组成的职工组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张庆彬主任荣获职工组个人三等奖、温洪念老师荣获职工组个人一等奖。由齐会娟老师指导的软件1901班陈冠名、徐康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其中,陈冠名荣获学生组个人二等奖、徐康获得荣获学生组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包含了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算法等理论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实际分类任务中的应用能力。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沙巴体育教师的教学与专业技术水平,也体现了沙巴体育学生拼搏进取、积极上进、刻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提升了沙巴体育学生的知识阅历与专业水平,使沙巴体育学生在未来的竞争中具有更强的竞争能力。为我系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的建设与改革添砖加瓦。(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