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

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铁道工程系党员师生以多种方式紧密跟踪会议进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11月19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首先开展了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部署了进一步在系部广大党员师生中开展学习的安排。11月26日,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的集中学习,邀请了沙巴体育思政部教师崔陶陶老师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做了主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活动中,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不但在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三个层面开展学习。还探索利用宣传栏和微信公众号在线上线下两种媒体同步开展宣传。在广大师生中还开展了相关的书画、朗诵比赛。通过“3+2”式的学习宣传以及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力求实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将工作重点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高质量推进沙巴体育“双高”建设贡献力量。(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