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0

按照沙巴体育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安排,2020年1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高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张晓宁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洁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三年多来,在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团结一心,带领全系师生员工,紧紧围绕沙巴体育的发展战略,努力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为我系的立德树人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努力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沙巴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较圆满地完成了沙巴体育党委、行政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接着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最后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期待:一是强化教育抓思想,要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学习新知识、接受新理念;二是转变作风提效能,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服务师生意识,探索提高工作水平的新措施、新途径;三是完善机制建队伍,要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廉政树形象,要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严守党员干部廉政准则,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号召全系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启信息工程系更好发展的新征程。

在庄严的氛围下,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大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议通过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提议名单。齐会娟同志作为总监票人主持大会选举工作。

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严谨认真的选举程序,高洁、张晓宁、郑华、杜晶晶、刘佳五位同志全票当选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大会始终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场氛围严肃、团结、民主、奋进。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忠实履行了党代表的职责。

会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高洁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张晓宁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