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邀请专家对货运代理大赛进行赛事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货运代理大赛培训会,邀请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物流系孙明贺主任指导备赛工作。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副主任刘秋平、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备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孙明贺主任是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裁判员、全国中职国际货代教学标准制定专家组专家,曾带领学生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国际货运代理赛项并获奖。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以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文件为参考标准,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理念,模拟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竞赛内容贴近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工作中须解决的实际问题,考查选手货运代理实际工作能力。赛项内容包括工作组织和管理、客户关系、商业运输、成本和价格、信息和通信技术、应急管理六个竞赛模块。比赛时间14个小时,不仅严格考察选手货代业务知识和技能的熟练程度,也对选手的身体素质、体力精神和综合抗压能力提出了全方位的考验。

孙主任结合其多年的赛事指导和裁判经验,从世界技能大赛国际货运代理赛项的赛项规程和如何组建参赛团队两个方面为老师们分享了诸多干货。孙主任分析了具体的比赛内容,并针对参赛学生的特点提出训练建议,她强调技能大赛一定要多练勤练,英语和专业技能两手都要抓,下苦功夫才能取得好成绩。

会上,与会教师们针对如何利用多方资源加强对参赛学生的培训问题,积极向孙主任请教,并展开激烈讨论。最后,白士强主任再次对孙主任到校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系指导学生参赛的老师克服各种困难,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争取在国赛中拿到优异的成绩,为沙巴体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608266063256001153.jpg


160826609281508256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