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首次开展“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0

    12月12日,“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在经济管理系综合实训室举行,这是我校第一次开展该证书的考试工作。我系会计专业52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模块,均采用机考操作进行。考核内容涉及企业工商注册、税务注册、企业基本信息变更、“金税盘”发行、发票申请与领用、各类发票填写、保存及审查等各项税务流程,能够全面增强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实操工作的掌握及就业后对税务工作的适应能力。
    我校是教育部“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试点和考点院校,是首批承办该项证书考试的职业院校。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沙巴体育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会计教研室制定了详实的培训指导方案,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给学生指导培训,各部门密切配合,保障了此项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1608265647176060272.jpg

160826567674409439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