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开展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遴选公告》(冀教职成函〔2020〕25号)要求,作为培训项目承担机构,沙巴体育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主动承担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任务,最终获批承接培训项目4项,其中国培和省培项目各2项。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41号)要求,沙巴体育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积极组织学员报名。12月21日,为期一周的国培项目--Web前端开发专项在北方大厦顺利开班,来自省内20所高、中等职业院校的37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班旨在配合河北省Web前端开发“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启动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院校提供师资专项培养服务,提升专业教师的web前端开发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助力试点院校web前端开发“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

据悉,其他培训项目也将陆续开展。其中国培项目--财务共享服务专项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班;省培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文明风采活动(三全育人)培训将于4月12日开班;省培项目--河北省职业院校土木建筑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将根据2021年相关技能大赛安排另行组织实施。                                                                (教育培训中心)


160868708861105783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