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我们的抗疫故事(一)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0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石铁院学子积极充当志愿者,用他们的担当、奉献、乐观和团结交出了一份充满正能量的合格答卷。从今天起我们将通过“石铁追梦人”系列为大家展示石铁院学子们的家国情怀。

轨道交通系铁道车辆1901班的张纯,主动报名,参与到雄安高铁站防疫工作中,成为了一名战“疫”志愿者。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当张纯身处抗疫一线,强烈感受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劳。看到无数国人凝聚在一起,为抗击疫情不懈努力,她为我们的国家感到无比的骄傲。

在高铁站疫情防控中,她坚持每天早上7点到岗值班,把守高铁站进出口关卡,详细登记出入人员,并及时劝散聚集人群。每天工作虽重复,但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不会停歇。争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是张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每一个人的安全负责。




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爱心化为行动,在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春天早日到来。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


一1 (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