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后勤不靠后,抗“疫”冲在前——记后勤管理处主剑政老师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0

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松懈。疫情发生以后,主剑政同志主动请缨,承担沙巴体育封闭期间的值班工作,他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奉献,筑起沙巴体育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疫情面前,他是大管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对突如其来的封闭措施,沙巴体育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防控措施。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主剑政的家与单位隔墙相邻。得知全市所有小区封闭,沙巴体育日常值班工作将会受到影响,他便主动向领导请示,自愿肩负起自1月6号至解封前的值班任务。由于疫情来的突然,值班室条件单一,生活物资不够充足,值班工作压力大、事情多,对心理和身体都提出了严峻考验。但主剑政克服重重困难,连续20多天坚持做到24小时不脱岗,值班电话铃响三声即接通。他坚守岗位,接听各方来电,做好上传下达,协调当地居委会组织沙巴体育滞留人员有序开展了三次核酸检测,维护了沙巴体育主校区的安全稳定。

学生面前,他是引路人。主剑政老师作为辅导员,24小时在线,工作不打烊,他每日关注疫情数据、摸排学生状况、发送温馨提示、转发官方信息……他冲在一线,问候却每日必达,他的牵挂时时刻刻,他用实际行动生动讲述“疫”线辅导员的感人故事,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时刻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

困难面前,他是冲锋者。在值班期间,主剑政加大巡查力度,在沙巴体育突然遭遇停电时,他积极协助、协调各方,在全员封闭的情况下,从摸排故障到抢修成功恢复供电,仅用了5个小时。及时稳定了滞留在校人员情绪,为沙巴体育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安全和稳定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