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0

2月5日下午,沙巴体育在学府路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贾海明,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石建平莅临会议全程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


民主生活会1 (1).jpg


贾海明作点评讲话,对沙巴体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氛围。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党委书记亲自谋划、指导推动,对各环节严格把关,会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较强的政治自觉和担当意识;二是会议组织严密,会前工作充分细致,与会成员能够充分发表意见,积极沟通;三是问题导向比较突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都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做到有的放矢;四是开展批评严肃坦诚,自我批评比较深刻,互相批评比较坦诚,会上批评意见点问题直截了当,实事求是,体现了同志之间的真诚,达到了相互帮助提高、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五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班子的对照检查方向明确,措施务实,每位同志都认领了自己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整改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贾海明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指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改革发展的领路人。


民主生活会1 (2).jpg


郭社军作表态发言,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沙巴体育领导班子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按照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沙巴体育“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项目、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千方百计补短板、攻难点、破瓶颈,推动沙巴体育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民主生活会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