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0

2月3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

会上,郭社军领学了《关于加强全省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全文。郭社军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意见》明确了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对推进沙巴体育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意见》精神和要求上来,对标看齐,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周敏娟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领学《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郭社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以坚强决心、坚定意志、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用足够的底气、能力、智慧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考验,努力推动沙巴体育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