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0

2月4日下午,根据沙巴体育《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关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永生主持了会议。

李永生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而后代表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通知》规定的5个方面查摆了15项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同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有关情况进行了报告。

随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带头,19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通过2个多小时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周敏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开展批评真,原因剖析深,诊改意见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强化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二强化立足全面与统筹兼顾结合;三是强化特色创新与常规做法结合;四是强化牵头抓总与落实落细结合。

李永生代表机关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落实沙巴体育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整改落实好,立行立改,带头尽职履责抓好统筹推进,提高机关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