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工程系教师团队赴天津开展资源库课程资源拍摄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0

为高水平完成河北省测绘工程技术专业群资源库的建设任务,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带队的教师团队于3月30至4月3日奔赴天津,与中铁十八局集团京滨铁路三标项目部技术专家组成课程团队,由我系教师编写脚本,企业技术专家实操拍摄,共同优化课程资源。

本次资源拍摄主要围绕新建铁路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铁路宝坻至滨海新区段连续梁施工项目开展。京滨铁路全线单跨最长连续梁是宝坻段最后一座连续梁,采用(72+128+72)m连续梁跨越津蓟高速,全长273.7m,主跨128米,主体梁体分75个节段进行施工。为顺利完成拍摄,课程团队克服了拍摄场地跨度大、一线项目工程紧等困难,拍摄前期不断修改脚本及人员、场地、设备、材料的准备和各部分协调工作,保证了拍摄的顺利进行。

通过技术专家拍摄实操视频,大大提高了我系测绘工程技术专业群资源库建设的专业性和系统性,为后期的微课等教学资源库的完善提供了优秀素材,为建成“资源优质丰富、更新持续有效、应用广泛活跃”的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共享型教学资源库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