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校校交流研讨,共促双高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0

 4月6日上午,临汾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双高办主任侯静涛一行4人来沙巴体育交流研讨双高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沙巴体育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务处处长尹辉增、人事处处长朴立华、教学督导与质量中心主任杜展以及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方、副主任刘训臣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首先,陈风平副院长代表沙巴体育对侯静涛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在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科技研发、沙巴体育、国际化办学、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铁道工程系主任、“双高”专业群负责人战启芳教授介绍了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情况。

侯静涛主任代表临汾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对沙巴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沙巴体育在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侯主任就临汾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双高”校建设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双高”建设各项任务进行了交流切磋。研讨会气氛热烈,双方畅所欲言,并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高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