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携手河北大学召开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0

       4月14日下午,河北大学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沙巴体育中方院长郭伏良、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沙巴体育党总支书记梁卫格、副院长付鸿彦、孔子沙巴体育工作中心/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任高飞一行4人莅临沙巴体育交流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沙巴体育国际交流中心姜希星主任、董郁倩副主任、赵艺程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陈风平副院长对郭伏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巴体育办学特色、师资培养、教科研水平、学生就业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依托河北大学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沙巴体育国际化水平。梁卫格书记介绍了河北大学汉语国际推广、来华留学等方面工作情况。郭伏良院长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在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需求和铁路汉语培训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开展铁路专业教材开发、国际汉语师资培养、汉语夏令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就推动沙巴体育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开展学生互换、学分互认等方面的校际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利用沙巴体育铁路专业优势,输出相关专业课程标准的可能性。
       河北大学为“部省合建”、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为马来西亚职业技术类大学排名第一、亚洲QS排名133位的高等学府,通过三方深入合作与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沙巴体育国际化办学再添新成果、再上新台阶,助力中国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标准的输出,打造海外职业教育典范。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