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0

        4月15日,建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为230名师生作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学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生动案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他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青年学子要做到勿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学好专业,刻苦磨炼,精技强能,早日报效祖国。(建筑系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